(課程取消)藝術敲敲門

講師簡介

李默父

插畫筆名直直,堂號念響樓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畢。九歲從林岱江先生學習書法,十二歲起就讀美術班至研究所畢業,接受全面且完整美術科班訓練,專注精研書法、篆刻、水墨,廣習各家各體。作品多次榮獲各類獎項,受邀各地文化中心展覽,並參與多家知名企業,如白蘭氏、華陀鷄精產品設計。書法、篆刻典藏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、國立國父紀念館、國立歷史博物館。現為專業藝術創作者並從事書畫藝術推廣教學。

課程內容

第一日:觀察
*學習感知能力:五感的延伸(抽象)
*科學的角度來看感知
*帶一些藝術品分享
*討論展覽或電影心得
 
第二日:參觀藝術家工作室
 
第三日:「賞析與發想」
 
*準備一些稀奇古怪的藝術道具,例如香蕉、可樂罐、康寶濃湯、白紙、鈔票,生活中平凡可見的東西卻是藝術品,從這些點切入介紹現在的藝術世界
*討論工作室
*想像力
*建立自己就是創意
 
 
*專業藝術評論家對談與藝參觀餐術家工作室
 
*電影
《莫內-睡蓮的水光魔法》
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》
《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》
《梵谷:畫筆下的烏雲與麥田》
《仙人畫家-熊谷守一》(觀察力)
《 damien hirst -Treasures from the Wreck of the Unbelievable》
《草間彌生之最愛 草間彌生-わたし大好き》《波洛克 Pollock》
《梵谷:畫語人生 Vincent Van Gogh: Painted with Words》
 
*或是七八月看當時有什麼展覽,再推薦學生去看

課程日期

7/28(二)+7/29(三)+7/30(四)三日 13:30-16:30

招生名額

15-18歲高中生,16人小班制,可候補6人,額滿為止

※報名時請於備註欄提供學員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,以利投保事宜。

上課地點

水牛書店 X 我愛你學田市集 (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22巷2號 T/ 02-2707-7003)

課程費用

4000元/3天

上課地點

水牛書店 X 我愛你學田市集 (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24號 T/ 02-2707-7003)

報名須知(請仔細詳讀)

  1. 請先預繳學費確認報名完成,報名截止時間為開課日期前四日。除因本店或老師的因素無法順利開課會全額退費,或轉其他課程;其他因學員因素而取消上課,將依規定部份退費或轉其它課程。
  2. 在課程七天前請假之學員,可轉參加其他課程。
  3. 退費辦法:
    • 報名後至開課前七日,可全額退費;
      報名後至開課前六日至前四日,退還課程費70%;
    • 開課日前三日至上課前一日,退還課程費30%; 
      (以上退費金額也可選擇換購學田商品。)
    • 開課當日取消上課者恕不接受退費。
  4. 為維護其他學員之權益,恕無法開放親友陪同上課。
  5. 若有不吃的食物(如牛肉、豬肉…)請於填寫付款頁面的備註欄中告知我們,謝謝!
  6. 請注意!付款成功才視為正式報名。
  7. 候補學員待有名額釋出,我們通知您後再匯款繳費。
  8. 上課時可拍照或錄影,僅限個人使用,請勿分享或上傳

如已額滿,需排候補者,還請來信:rice@bufbook.com.tw
主旨請註明排候補,留下大名、電話及排候補的課程與時間,一有名額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。謝謝 !